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山东省直部门走访问询    09/06      · 让中非合作插上“一带一路”的翅膀    09/06      · 内审结果将成任免干部依据    01/23      · 菏泽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    01/08      · 审计处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10/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2 14:56 刘璇 

630下午在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全体会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上,姜同松院长讲授以菏泽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为题党课。

姜同松院长表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全体支部党员要跟随党课内容,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将初心和使命内融于心,外化为行,助力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