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菏泽学院认真开展“审计回头看”工作    04/23      · 菏泽学院审计处参加“全省教育审计业务培训班”    04/23      · 菏泽学院被评为菏泽市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04/23      · 菏泽市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11/22      ·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严格审计监督验收过程,督促尽快落实整改
2018-09-20 14:13  

    2018年9月20日上午9点,根据学校后勤管理处提出的,暑假期间部分维修工程的验收申请,学校审计处、资产处安排人员成立监督小组,对后勤管理处的部分维修工程监督验收过程。

   针对图书馆供暖改造工程中产生的污染墙面、部分暖气片拆除后墙体没有处理和使用单位提出的各种问题,监督小组建议图书馆尽快以书面形式把问题进行汇总后,交给后勤管理处,由后勤管理处督促施工方抓紧进行整改。

   针对12号至15号学生宿舍楼安装阳台护栏工程,发现部分护栏漆面喷涂不均匀、麻点较多,还有部分护栏尺寸不够,监督小组建议使用单位学生工作处尽快排查有问题的护栏,后勤管理处督促施工方对有问题的护栏进行更换和补漆。

   针对9号学生宿舍楼改造工程,发现有部分施工项目和合同不相符,监督小组建议后勤管理处和使用单位学生工作处、施工方针对这些问题尽快核实,严格按照施工合同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