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08/15      · 审计处长、副处长岗位职责    08/15      · 审计处职责范围    08/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2015-08-15 01:16  

工程审计岗位职责

 一.在处长领导下,负责学校基建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按有关规定对学校新开工的基建项目实施跟踪审计。

  二.负责学校零星基建、扩建、维修、装饰、绿化等工程项目的竣工结算审计。

  三.参加基建、改扩建、维修、装饰等工程项目招标的监督工作。

  四.及时收集基建市场工程造价信息,不定期地深入基建工程工地察看工程情况。

  五.做好委托审计工程项目的组织、协调和配合工作,并对审计结果进行复核。

  六.为学校及院系、机关、单位提供与工程审计、招投标、合同签订相关的法规、政策、工程定额及收费标准的咨询服务。

  七.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努力提高自己业务素质。

  八.负责业务范围内的审计档案整理、立卷、归档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财务审计岗位职责

一.在处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遵照《审计法》和《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严格执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各项财务审计工作。

二.负责所开展审计业务的工作方案、审计工作底稿编制,并按规定程序草拟审计报告。对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带有共性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查找依据,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

三.结合审计实践,积极主动开展审计咨询服务活动,协助审计单位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

四.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努力提高执业素质。

五.负责业务范围内的审计档案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