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山东省直部门走访问询    09/06      · 让中非合作插上“一带一路”的翅膀    09/06      · 内审结果将成任免干部依据    01/23      · 菏泽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    01/08      · 审计处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10/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30 09:36 周铁建 

   2017年3月14日,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姜院长与会,组织部和办公室派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遵建同志代表班子就对照检查做了发言。李书记从遵守政治纪律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接着班子成员,也从以上几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到了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