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08/15      · 审计处长、副处长岗位职责    08/15      · 审计处职责范围    08/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审计处长、副处长岗位职责
2015-08-15 01:11  

审计处长岗位职责

一.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主持审计处全面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学校领导的意见,组织制订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向校长负责并报告工作,完成年度工作总结。

二.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建立健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制度。

三.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确定审计项目,建立审计小组开展审计工作。

四.参加学校有关财经工作的会议,参与学校的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和管理工作。

五.根据学校经济活动情况,提出加强宏观管理、提高办学效益的意见和建议。

六.负责处内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审计处人员的思想、业务建设,组织审计人员的继续教育,努力提高内审工作水平。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处长岗位职责

一.在处长的领导下,协助处长做好处内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二.协助处领导制订学校审计工作规划和审计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三.负责审计项目工作底稿、审计报告、审计建议和审计决定的复核工作。

四.参加学校有关的财经工作会议,参与学校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和管理工作。

五.协助处领导组织好审计人员的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水平。

六.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