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山东省直部门走访问询    09/06      · 让中非合作插上“一带一路”的翅膀    09/06      · 内审结果将成任免干部依据    01/23      · 菏泽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    01/08      · 审计处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10/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审计处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2017-10-23 14:16  

审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10 19 下午3点,审计处全体党员在审计处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李遵建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并进行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

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习近平总书记不愧为英明领袖,不愧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不愧为党的一代核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全党智慧结晶,又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理论勇气、超凡政治智慧、远见卓识和独创思想,它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的马克思主义、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必将深刻影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之精华,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程、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

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

审计处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党的权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迈入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