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深入山东省直部门走访问询    09/06      · 让中非合作插上“一带一路”的翅膀    09/06      · 内审结果将成任免干部依据    01/23      · 菏泽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    01/08      · 审计处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10/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2017-03-14 10:42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掌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自己的一点学习心得总结如下。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这是《党章》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明确要求,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需要,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前,要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谋事、干事、成事能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事事见效果。要认真履职尽责,持续不断在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工作精细、素质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政治坚定要体现在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上,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纪律严明要体现在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照章办事,按程序办事;工作精细要体现在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会运用上,精益求精地做好文稿起草、会议承办、督查落实等各项工作;素质提升要体现在学思践悟上,切实增强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菏泽学院审计处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859  邮编:274015